This store requires javascript to be enabled for some features to work correctly.

Free local SF Delivery for orders over $800 HKD

AALIS LAUNCHES “AALIS FINGER HEART” CHARITY TEES

aalis 慈善T恤活动

aalis于2017年9月15日至10月31日,成为「癌症基金会粉红革命」的粉红商户,为慈善出一分力。aalis作为本地女性时装品牌,希望借着参与是次活动以宣扬关注乳癌的健康讯息,帮助有需要的乳癌患者。是次活动aalis合共推出两款的"aalis finger heart"慈善T恤,于上述日子期间,在中环旗舰店,铜锣湾分店和尖沙咀concept store 均有发售。

两款的"aalis finger heart"慈善T恤,零售价为HK$690,每卖出一件aalis便会捐出HK$100。款项将支持癌症基金会的免费乳癌支援服务,由确诊、治疗到康复,照顾乳癌患者每个阶段的需要。 黑白两色T恤以简约的爱心印花加上车花设计,适合不同风格的你,不论你是走型格路线或是随性路线,都能突显时尚品味,这件T恤必定是你配撘首选,在配衬衣服同时又能传达爱心,何乐而不为?